2012年2月4日星期六

❤(>^ω^<)開心(>^ω^<)❤

今天看到你...

很開心的說XD
我只能說你好帥~~~~
你應該沒注意到我吧.....
你穿了一件白色衣...
真的好帥\(^o^)/
最愛你只愛你只因為你傻只因為你瘋
還有啊~~~剛剛你叫我過來你那裡~~~
其實horr><我很開心的了(ˉ﹃ˉ)
o(∩_∩)o 哈哈~~~蠻想和你一起跳舞的^^❤
好像是我想太多horr~~~
不過能遠遠的看著你..我已滿足^^じò ぴé чou



          .*★*.
.*★ *.*    ★
★       *
★  love         .’
‘*.     .
    `  .  .       you 






 my darling❤hua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